About S.E.

​​Soul Engineer 創立目的:
我們不敢有多麼偉大的理想說我們要改變什麼,但起碼,我們把這一些對教育失望,却有教育理想的人聚集起來,讓他們不要太失望,讓他們知道其實有這樣在投入的人其實絕對還是有,大家不是孤單的。让我们携手创造教育新价值!



讓教育無所不在,讓學習Anywhere Anytime
教育無所不在,只要能夠讓一個人熱愛學習,積極向上及向善,這就是教育的本質!每個人都是「教育人」, 亦是那靈魂工程師-Soul Engineer。


同時,人的成功,不在於能力很強,而在於能力是否能不斷提升改變,學習是每一個人改變的動力。大多數人的學習是制式的、是正式的、是有形的。但有一種學習,可以讓人永遠成長、毫無止境,那是Anywhere,Anytime的學習。 這是我們要互相鼓勵與提醒,共同要做好的事。



學習成長平台
Soul Engineer 定位為學習成長平台,「平台」意指每個人都可以參與,讓更多人,更大的力量進入,匯聚群體的智慧、愛心與能量,在各社區成為「正能量傳播站」:為社區撒下種子,讓希望發芽;搭一個平台,讓更多人的夢想從心飛翔。


作為這學習成長平台的整合者,我給自己的使命是:讓更多元智慧湧入,讓參與者獲得更多的能量,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。

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