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父母领导学:启发力》

文/何永良 

​我们相信有那么一个角色,灌溉着孩子的一片天,更是影响孩子终身幸福,而扮演这教育起源的角色就是父母。 

在孩子成长不同阶段,父母须扮演不同的角色。 当孩子进入中学、大学时期,已不能再指令他做什么,而是要引导让他们自己探索可以怎么做。 

我们引领他们看这个世界,一起探索和这样的一个世界有什么联系。随着,他们可以如何更专注的学习、培养能力,以在未来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后,他们可以着手做哪些事情,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他,而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;也更因为有他,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。 

从宏观的角度来看,这是父母陪同孩子找寻安身立命的过程。

因此,作为青少年的父母,这是您需了解和掌握的《父母领导学:启发力》,去引领、去启发孩子开创屬於他們自己的精彩人生。 

教育青少年,我们的責任唯专注於:​
keep them safe, help them FLY~!



《父母领导学:启发力》(電子版)全球读者分布图:

读者回馈:

台湾读者:
• 吴佳蓉:教育是一生的学习 。这本书想必是很多用心在裡面,谢谢!
• 郭忠豪:非常需要这种教育文,想让自己教的孩子能自己好好唸书。
• Hedy Chiang:每次看見Soul Engineer在FB上字句,都覺得很棒。也期望台灣的教育能做更好的改善。
• 庄宥骅:谢谢您为教育的努力!很令人感动!
• 陳怡彥:非常感謝您的分享,我與學生獲益良多!
• 李建緯:這是一本不錯的書 雖然我不是家長,也離開學生環境已久。 但我希望將這樣子的文章,給我已為人父母的姐姐看。
• 陳明傑:非常感謝作者開創了這個平台, 這個影響力會不斷的蔓延下去在我低潮時,這些話,如同我父母在我身旁告訴我因這些話或影片,我重新出發,再度站起來 也因為受到影響,週遭朋友如果有類似的狀況會持續透過大家的嘴巴 感染下去 謝謝你。
• 吳映親:非常有意義的作品,感謝您的無私分享。

马来西亚读者:
• 许秀莲:从事教育是我的梦想,执教13年,我常常被作业所包围,被学校的成绩期许所疑惑,我不断的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我喜欢soul engineer理念和文章分享。我喜欢学习,我更喜欢教学。
• Tan Gaik Ean:感恩作者為了教育勞心勞力的付出。教育的使命是救心。 感恩有您這樣用心的教育工作者,推動救心的工作,更讓將來充滿希望。摯誠感恩。
• Darren Siew:我很喜欢soul engineer给的启发,提醒了可以开发引导孩子的方向。
• 林美芳:谢谢soul engineer 让我无助时再灌注新希望。让我可以不断自我提升和反思。
• 胡淑虹:一直以来都有留意面子书上的分享与文章,很喜欢,所以也想收藏这电子书。
• Ruby Low:人长大了, 思考也开始复杂了。 以前一直都是很天真地想法去看世界,开始工作后原来世界不是这么和平。 最近开始觉得面对争争斗斗的事物已经有点恐惧了。 soulengineer有时候在FB留言真的打中了我内心的思考。 谢谢你们不断的身边提醒...
• 周韦宏:不知道你还记得去年你曾到访我校吗?我是个有教育梦的人,未来升学想锁定心理学或是教育学科系,并用我的时间来陪伴青少年。很高兴那时听了你的讲座(全校122班只有6班被安排出席),谢谢你!

香港读者:
• Tsang Ming Tak:Your sharing is highly appreicated among friends and colleagues.
• Carlson Cheng:Appreciating your sharing of life-stories. Keep it up! We all are nurtured. Thank you so much.
• Jeffrey Cheung:我相信這本書有着強大的影響力。

新加坡读者:
• 甘家瑜:非常感謝何先生的無私分享,希望您也有機會到新加坡來演講哦!相信新加坡的家長和老師們也一定很需要這樣的觀念。p.s其實我本身是台灣人,只是幾年前剛好來新加坡教書....


「快樂父母祕笈」-《父母領導學:啓發力》 紙本 Limited Edition。 
全马邮购免邮费~馬上訂購~^^ 

*從今年初免費發行電子版後,獲得大家的喜愛和肯定,也在大家的「千呼萬喚」之下,紙本《父母領導學:啓發力》正式出爐~ *精緻手工製作,限量出品。

全马邮购免邮费~馬上訂購~^^

邮购步骤:
1. 把以下资料email致 soulengineers@gmail.com:
-收件人姓名;
-收件人地址;
-联络号码;
-订购数量。

2. 您将收到email回复,内有汇款资料;
依据汇款资料进行汇款程序。

3. 完成!等待包裹抵达~^^

(台湾、香港等其它海外地区朋友,請耐心等候,正在安排著海外訂購的細節。感恩。)





Post a Comment